E与L.

EXO和EXO—L永远在一起

【金钟大】小猫什么的最可爱了!

◎第一人称视角 年下

◎勿上升

◎这次是甜甜的小短文啦🥳

◎不喜勿喷

◎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只小猫一直黏在我身边。


每天撒撒娇,要抱抱。有的时候看我和别人走得近了也会吃醋。


每次只要他一撅嘴我就知道,他又吃醋了。然后只好摸摸他的头,任由他抱着我向我抱怨。



最近认识了一个学长,人挺好的。


小猫从学长最开始出现就表现的一直很警惕,只要看见学长就会把我拉到其他地方。


不过有的时候因为一些学业上的事,我不得不去找学长讲话。为了不让小猫吃醋,每次我找学长时都会刻意避开小猫。


但是小猫似乎察觉到了这点——他一直很敏感——不管我走到哪里他都寸步不离,好像他一离开我就会被拐走。弄得我很是头疼。



直到有一次,我趁他不在身边去找学长讲话,没想到我们刚聊到关于社团的事,小猫就出现在我们旁边了。还拿着我说想吃的冰淇淋。


其实我讲话时离学长也不是很近,但是看见他的时候还是不自觉往后挪了挪。


刚想开口解释,小猫就直接把冰淇淋塞进我怀里,然后赌气地跑掉了。


我心里一惊,冰淇淋也没来得及吃就跑上去追他。跑的时候顺手把冰淇淋塞到了路过的闺蜜手里。


闺蜜:?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蹲在教学楼后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把头埋在胸前。像一只可怜无助的小猫。


走近了看发现小猫的肩膀一抖一抖的,似乎是在哭。


我有些难受。想来也没谁会对可怜的小猫无动于衷吧。


我低下身子,轻轻抱住他。


“对不起啊钟大。我真的只是在跟学长聊学业的事,怕你吃醋才不和你说的。”


谁知小猫抬头的时候却是一脸笑容。


“姐姐这么好骗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呢。”


反应过来后我心里没来由地生气,站起来要走。


这小子竟然敢骗我!


小猫没给我走的机会,也站了起来,抱住我。


“虽然很不爽,但是看到姐姐这么关心我还是很开心。”


“……”


“姐姐生气了吗?对不起。”

“只要姐姐以后告诉我就行了,我不是不讲理的人。我会乖乖的。”


看着他眨巴眨巴的眼睛,我的心也跟着软了下来。


“好吧好吧。以后我跟学长讨论学业问题你不可以打扰哦。”


小猫乖巧地点点头。


说完之后,我又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没办法,就原谅他吧。

谁让小猫这么可爱呢~

𝑬𝑵𝑫.

评论(2)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