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与L.

EXO和EXO—L永远在一起

【勋兴】521也快乐

赶不上520就赶521🥳

(是连521都没赶上的贺文)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

 𝓹𝓪𝓻𝓽  𝟏


5.19  韩国20:00



“哥今天不回来了吗?”


“是啊,行程太多了,空不出时间。”


“好吧……”


“好啦,世勋别难过了。”

“我给你寄了礼物哦,大概明天到,记得去拿。”

“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嗯,谢谢哥哥。”

“哥哥再见。”



边伯贤从吴世勋旁边路过时,就看见吴世勋一个人在手机屏幕前叹气。


“lay哥不回来了?”


吴世勋沉默地点点头。


“真是可惜了,本来想说和lay哥一起去逛街来着。”


边伯贤话音刚落就遭到吴世勋的枕头暴击。


“你别打我男朋友主意!”


“啧,开个玩笑嘛。再说我邀请艺兴哥,灿烈都不同意。”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



明明说好520要一起过的,结果张艺兴突然说行程有变,来不了韩国了。这下吴世勋只能一个人窝在家里,看着张艺兴的照片独自悲伤了。


不过他不能来找我的话……我去找他不就好了吗?!吴世勋突然想到。




此时,张艺兴这边。



张艺兴放下手机刚想着补一下觉,手机又突然振动了几下,把他吓了一跳。


果然是吴世勋。


(哥哥在哪里拍戏啊?)


张艺兴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跟吴世勋说。


(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


其实问对方在哪里拍戏这件事是很平常的,但张艺兴就是感觉不对。


(我不能说哟)

(不过得跑好几个地方)


(好吧)

(那哥早点休息)


(嗯嗯,世勋也是啊)


回完最后一句话,张艺兴终于可以放下手机,好好地补一个觉了。



没问到他哥行程的吴世勋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他又去问了张艺兴的朋友。


但奇怪的是,竟然没一个人知道。


吴世勋有点疑惑。


不过到处都问不到的话,就代表他不能去找张艺兴了。


还是得自己过啊……

吴世勋又开始郁闷了起来。




 𝓹𝓪𝓻𝓽 𝟐


吴世勋在5.20的时候几乎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眼看着朴灿烈和边伯贤开开心心地出门,又提着几袋子东西高高兴兴地回来。


而且听说今天奶茶店有第二杯半价的活动呢。



吴世勋看着他和张艺兴的聊天界面 停留在张艺兴凌晨0点时,卡点给他发的“520快乐,我爱你”的祝福。而自己因为赌气没有回复。



吴世勋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竟然一觉睡到了晚上11点。


什么都还没吃的吴世勋,肚子很不争气地“咕噜噜”响了几声。


灿烈哥和伯贤哥也真是的,玩到这个时候还没回来,小心我把门反锁了!

吴世勋愤愤不平地想到。


随便找了些东西填饱肚子的吴世勋又继续在床上躺着,但因为已经睡了一个下午,这时也睡不着了。



这时,吴世勋的手机突然响了几下。


特别关注的提示音,是张艺兴。


(世勋啊,给你寄的礼物还没去拿吗?)


吴世勋看到这条信息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光顾着伤心,都忘记还有这茬儿了。


(不好意思啊哥,我一下子不记得了)


(没关系)

(我叫了朋友给你送到家门口)

(他刚好顺路,应该马上到了)


果不其然,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嗯,已经到了,我现在去开门)


吴世勋回完这句话就立马跑去开门。




 𝓹𝓪𝓻𝓽  𝟑


“Surprise!”


打开门的一瞬间,一个软糯糯略带些疲惫的声音传进了吴世勋的耳朵里。


然后就被来人扑了个满怀。


“艺兴?”


吴世勋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怀里的人。




“我可是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赶来的……”

“真是累死我了。”


此时两人躺在床上,张艺兴则在吴世勋怀里不停抱怨着。


“要不是为了哄你开心,我才不会受这么大的罪呢!”


“知道啦,艺兴是为了我才这么辛苦的。”

“……所以哥今晚还能承受住吗?”‍


艺兴:……吴世勋你信不信我现在订机票走人。

世勋:对不起,哥我错了🥺



不过最后,在吴世勋的死缠烂打下,张艺兴还是认命了。


“只能一次……”


……确实只有亿次。



看着身旁已经熟睡的人,吴世勋突然想起来自己连一句520快乐都还没对张艺兴说。


早知道不赌气了。吴世勋有些懊恼。


虽然不说也没关系,但对于吴世勋这种仪式感很强的人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况且张艺兴都对他说了……


不过现在已经到5.21了,再怎么样也弥补不回来了。


等等。

521?


吴世勋意识到以后又开心了起来。


既然不能在5.20这天说爱你的话,那就5.21的时候说吧。


吴世勋一边想着,一边凑在张艺兴的耳朵前轻轻地说:

“哥哥521快乐呀,我爱你。”


其实并没有睡着的张艺兴听见了这句话,露出了甜甜的酒窝。


521快乐,我也爱你。张艺兴悄悄在心里回答他。



𝑬𝑵𝑫.

-----------------------------------


一开始没赶上520,想着说那就赶521吧,结果521那天复阳😢,于是又拖了一天,米安内‍🩹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大喊)

评论(9)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