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与L.

EXO和EXO—L永远在一起

【all兴】错乱

◎含边兴 灿兴 勋兴(下章出现 我这章就没打

tag了)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加cp

◎祝大家看文愉快🎉




-----------------------------------

 𝓹𝓪𝓻𝓽  𝟏(兴视角)


张艺兴在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碰到一个人。


那人很高,带着帽子和口罩,导致张艺兴不大看得清他的脸。


不过即使是这样,张艺兴也看出那个人长得很帅。

并且是他喜欢的那款。


刹那间,那个人回过头,与张艺兴对视了大约一秒。然后就立马走掉了。




(日记)

𝟐𝟎𝟏𝟑.𝟎𝟓.𝟏𝟖

  今天在便利店遇见一个很帅的男孩子,虽然只看了一眼也足以让我心动了……但是没有勇气上去要联系方式。

  希望下次还能碰到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向他要联系方式的!




 𝓹𝓪𝓻𝓽  𝟐(白视角)


“欸,你是?”


边伯贤看见面前一个熟悉的人影走过,急忙叫住了他。


“怎么了吗?”


“啊……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没关系。”


想认识对方,但在叫住后立马反悔,只能用拙劣的演技让眼前的人再度溜走。


边伯贤咬了咬唇,看向那人走远的背影,转而心里又升起一股不甘。



已经两个月了。

坐在这里看那个人。


那个有着甜甜的酒窝的人,令边伯贤着迷。


每次都以失败告终的搭讪(其实压根就没敢上去过),让边伯贤有些抓狂。



又是同样的下午,边伯贤坐在同样的位置,以同样的姿势沉醉在那人的酒窝里。


可能他们两个真的没有缘分吧。

边伯贤突然这样想到。



也许是神明偶然窥探到边伯贤的想法,生出了怜悯之心。


这一次,那个人主动向边伯贤走来。



“我叫张艺兴。”

“好像已经连续几天看到你了,感觉我俩还挺有缘的。”

“要不交个朋友?”


边伯贤从前在心里设想过无数次,如果那个人向自己走来应该怎么回应。


但真到了这个时候,他反倒只睁大眼睛呆呆地看着那个人了。脑子里什么都想不到。


过了半晌,边伯贤终于反应过来,连忙回答:

“啊……啊!好的!我叫边伯贤,很高兴能认识你!”


“我也很高兴。”


然后两个人互换了联系方式。



回到家后的边伯贤还没从幸福中缓过神来,一直捧着手机看自己偷拍的张艺兴的照片。




(日记)

𝟐𝟎𝟏𝟑.𝟎𝟕.𝟏𝟖

  今天真的很开心,喜欢的人主动找我说话了,还互留了联系方式 ૮ ///▽/// ა。

  竟然这样的话先从朋友做起吧!等以后慢慢发展成恋人也可以。




 𝓹𝓪𝓻𝓽  𝟑(两年后 灿视角)


不知道为什么,张艺兴最近有点躲着他。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告白?还是自己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朴灿烈苦思冥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



这天朴灿烈再也忍不了了,直接跑到张艺兴家门口去堵人。


于是当张艺兴打开门正要出门的时候,就又立马被朴灿烈逼回了家里。


“灿烈……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吗?”


朴灿烈挑了挑眉。


“没,没有。”

“有什么话进来说吧。”


两个人一坐在沙发上,朴灿烈就马上说出了自己这些天的疑问。


张艺兴听了后有些沉默。


“故意躲着你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总感觉看见你就……喘不过气?不过我绝对没有讨厌你的,我发誓。”


“这样吗……”


朴灿烈好看的桃花眼此时却流露出悲伤。


虽然心里在暗自庆幸张艺兴并不是讨厌自己,但自己让张艺兴难受的话……


朴灿烈想到这里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哥,以后我会尽量不出现在你的眼前。”

“直到你能完全接受我。”


朴灿烈说完这句话就从沙发上站起来要走。



“灿烈等等!”

张艺兴喊了一句。


“我答应你了。”

“我们在一起吧。”


𝑻𝑩𝑪.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