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与L.

EXO和EXO—L永远在一起

【all兴】错乱2

◎含边兴 灿兴 勋兴

◎不喜勿喷

◎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件事,我只想说大家要团结一致,不要搞内讧,相信他们,支持维权!




-----------------------------------

 𝓹𝓪𝓻𝓽  𝟏(白视角)


朴灿烈对张艺兴表白,张艺兴答应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边伯贤先是很惊讶,又转为崩溃。


如果朴灿烈和张艺兴认识很久的话,边伯贤心里可能也不至于这么难受。但他们并不是多年老友。朴灿烈和张艺兴成为朋友的时间甚至比不过边伯贤。


自己暗恋两年多的人,被一个只出现了半年多的人抢了,你说气不气。



边伯贤疯狂反思自己到底哪里不如朴灿烈了。


论颜值自己还是比得上那个姓朴的吧。


那是因为没他高?

没他有钱?


……


边伯贤过了很久都没想清楚,干脆就想着直接去找人当面问个清楚。



边伯贤咬牙切齿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甜甜蜜蜜的小情侣。


说真的,要不是张艺兴还在这儿,边伯贤得维护自己乖巧弟弟的形象,他可能会冲上去揍朴灿烈一顿。


有种自己家种的白菜还没吃到就被猪拱了的感觉。



良久,边伯贤酝酿好了后,终于开口:

“朴灿烈我想和艺兴哥单独谈谈。”


朴灿烈抬眼瞥了眼边伯贤,眼神里充满挑衅的意味。然后走开了。


当然走之前还不忘在张艺兴额前落下一个吻。


边伯贤气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但他表面还是故作镇定。他深知朴灿烈这么做是为了故意气他,所以他就是不让朴灿烈得逞。


虽然确实要气死了。




 𝓹𝓪𝓻𝓽  𝟐(勋视角)


朴灿烈谈恋爱了。


吴世勋知道的时候很是惊讶。


他和朴灿烈当兄弟这么多年,还没见过朴灿烈对谁这么上心。


而且半年不到就把人追到手了。



“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一下你男朋友?”


“我男朋友哪能介绍给你。”


“切……”


吴世勋随手点了根烟,正要吸的时候却看见禁止吸烟的标志。于是又烦躁地把烟掐了。



“欸,你之前说一见钟情的那个,后面还有见面吗?”


吴世勋沉默着摇了摇头。

“估计他都不记得我了吧。”



明明只见过一面,吴世勋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想着那个人。


哦不对。


准确来说是两面。


除了在便利店那次,还有一次是在公园。


当时吴世勋正牵着vivi散步,一个圆圆的酒窝就闯进了他的视线。


那个人看见vivi就两眼发光,立马蹲下来摸vivi光滑的肚子,嘴里还一直说着“真可爱啊。”


然后一抬头看见吴世勋就突然沉默地走了。


这次相遇给了吴世勋很大的打击。


我有这么吓人吗?至于看见我就走?

吴世勋纳了个大闷。




 𝓹𝓪𝓻𝓽  𝟑(一年后 兴视角)


张艺兴去酒吧喝了很多酒,后来不知道是被谁抬回家的。


自从朴灿烈带他认识了吴世勋之后就一直是这样。


而正是因为那次见面,张艺兴才被迫直面面对他只不过是把朴灿烈当一个替身而已的事实。


这让张艺兴感到很愧疚。


怎么说他也是欺骗了人家一年的感情。


他不敢想当他告诉朴灿烈事实后会是怎么样的。他还是很想和朴灿烈做朋友的。




 𝓹𝓪𝓻𝓽  𝟒(灿视角)


从张艺兴被送回来开始就一直在喊吴世勋的名字。


朴灿烈虽然脾气好,但不管怎样,听见自家男朋友叫别人的名字——并且是自己兄弟——都会很不爽。


于是他低下头轻轻地说:

“艺兴。艺兴?你醒醒,我是灿烈啊,不是世勋。”


“灿……灿烈?”


“嗯,我是灿烈。”


本以为这样能让眼前的人安分下来,但没想到朴灿烈这么一说张艺兴却哭了起来。


张艺兴口齿不清地说了什么,朴灿烈去听,只听到了零零碎碎的几句:

“灿烈,灿烈啊……对不起。”


朴灿烈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合着张艺兴是背着自己出轨了?

还是和自己兄弟?!


𝑻𝑩𝑪.

评论(1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