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与L.

EXO和EXO—L永远在一起

【all兴】错乱3

◎含边兴 灿兴 勋兴

◎拖了几天米安内👉👈

◎可能写得有点乱?不喜勿喷

◎大家看文愉快🎉




-----------------------------------

 𝓹𝓪𝓻𝓽  𝟏(接上章白找兴聊的剧情 兴视角)


张艺兴看见边伯贤来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很惊讶。


他是有预感的。


这个看起来可爱的弟弟从两个人熟络以后就开始做出一些让人难免想入非非的事。


比如假装喝醉(张艺兴看出来了但没戳穿过)对着张艺兴说我爱你,还有一些肢体上亲密的触碰。


本来张艺兴对此是存疑的,以为是他自己多想了。


但看着边伯贤这神神秘秘的样子,以及看向朴灿烈时的表情,张艺兴悄悄在心里确定了这一想法。


他不是傻子,他能看出来。


边伯贤喜欢他。



看着面前的弟弟犹犹豫豫的样子,张艺兴心里也大概猜到他想说什么了。


不过边伯贤说出来的话还是让张艺兴有些震惊。


“艺兴哥,你是不是被迫的。”

“朴灿烈要是强迫你了你跟我说,我找他算账。”

“所以……”


边伯贤顿了一下。


“所以哥跟他分手吧,跟我在一起。”


张艺兴听完之后笑了。


事到如今也只能继续装傻了。


“伯贤啊,是不是喝醉了?”


“我没有!”


“该回去休息一下了。”


“我……”


边伯贤似乎察觉到了张艺兴地推拒,没有再多说什么。


“……对不起艺兴哥,我有点迷糊了……”

“我先走了。”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的背影松了口气,但心里总觉得有些失落。




 𝓹𝓪𝓻𝓽  𝟐(上章灿视角的第二天 勋视角)


吴世勋一脸疑惑地看着来人气势汹汹的样子。


“朴灿烈,你发什么神经?”

“不说话我还要吃饭。”


朴灿烈没说话,依旧定定地看着吴世勋,像是要把他盯穿。



朴灿烈一直不说话,吴世勋也拿他没办法。


正准备走开时,朴灿烈却突然开口了。


“你是不是做了些不该做的事?”


这一开口给吴世勋整懵了。


“我干什么了我?”


“你自己心里清楚。”


朴灿烈说的吴世勋满头问号,觉得他还不如别说。毕竟没谁喜欢被无缘无故污蔑。


“不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你把话说清楚点。”


朴灿烈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很艰难地挤出几个字:

“艺兴哥出轨了。”

“出轨对象是你。”



吴·无辜躺枪·世·突然把自己兄弟绿了·勋



“!!”

“什么玩意儿?!”


朴灿烈冷静了一下又重新看向吴世勋。


“没关系,你就承认吧,我已经想通了。”


“不是,虽然我对他一见钟情,但是我也做不到把你绿了这种地步。”

“是你误会了吧。”


朴灿烈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是说……你之前一见钟情的对象就是张艺兴?!”


“嗯……”




 𝓹𝓪𝓻𝓽  𝟑(兴视角)


“?莫拉?你们怎么都来了?”


张艺兴一脸懵逼地看着对面的三个人。


这是要干什么啊,搞这么大阵仗,甚至连消失了很久的边伯贤都来了。


“哥。”

坐在中间的朴灿烈率先开口。


“嗯?”


“我们三个,你到底选谁?”


𝑻𝑩𝑪.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短篇愣是被我卡了几天😭

决定下篇完结来着,问问大家想看哪对在一起!

还有勋兴的剧情是不是太少了,我在思考写完结尾要不要写个勋兴番外🤔

评论(11)

热度(40)